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2021级旅游管理一班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349


5月15日上午,旅游学院2021级旅游管理一班在西区操场积极开展团建活动。活动由文体委员吴迪主持,旅游管理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罕克孜同学给大家带来了新疆舞表演,她舞姿轻灵身轻似燕,双臂柔若无骨,如花般舞姿使同学们沉醉其中。紧接着张向阳同学给大家一展歌喉,卢团结、郭靖、康俊涛则为同学们展示了精彩的武术表演,活动气氛一度高涨。紧接着吴迪组织大家进行各式各样的游戏活动,贴烧饼、抓鸭子、真心话大冒险等,通过小游戏同学们认识到了更多的伙伴,弥补了军训延后的遗憾,加深彼此了解,体会到集体的温暖

本次班级团建,有利于提升班级凝聚力,在游戏中让同学们学会分工配合团结协作,增强信心,在游戏中收获友谊,在参与中感受快乐,为疫情同学们生活带来了一丝别样的乐趣。

(旅游学院 张志明 马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