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2021)”县级初中骨干地理教师培训班在旅游学院行知讲堂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343

“国培计划(2021县级初中骨干地理教师培训班在旅游学院知讲堂举行结业典礼

 

202262日上午,国培计划(2021县级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初中地理)结业典礼在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行知讲堂召开,腾讯会议同步直播。旅游学院相关领导、学科专家、国培班主任、管理服务人员及50名学员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副院长付强主持。

院长刘英基代表承办单位向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也向组织此次国培活动的台前幕后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学员老师带着两周密集培训的丰富知识重返教育工作岗位之后,在教书育人的一线绽放更耀眼的光辉。

学科专家代表雒海潮对国培第一阶段集中培训环节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科专家的周全策划、授课专家的精心准备和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对克服各种困难参与密集培训的学员老师们表示感谢。学科班主任张世杰表示,半个月的线上集中培训即将结束,但接下来三个月学员们仍需要完成三个月的网络研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

来自三门峡灵宝市寺河乡实验学校的孙永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孙老师首先对参与本次培训的领导、专家、班主任及所有国培团队成员表示感谢。本次云端课堂安排合理,内容丰富,精彩的课堂使大家对于地理教育教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体会。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铭记师大提供的学习机会,利用所学知识在地理教学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不负国家国培计划的初衷。

最后,主持人代表国培团队宣读了本次国培的优秀学员,期望集中培训所学的知识能促进学员老师的职业技能提升,并希望学员在接下来的工作实践和网络研修中不断进步,在光耀自身价值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河南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

(旅游学院 张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