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工作

河南大学赵威、崔耀平两位教授应邀为旅游学院教师做报告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430

2月23日下午,应旅游学院邀请,河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威、崔耀平两位教授为我院教师做了题为《国家自科基金申报需要注意的问题》的专题报告。本次会议由旅游学院院长刘英基主持,科技处副处长夏从新和郭志平老师,学院主要领导、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报告会分两部分。首先刘英基代表旅游学院对两位教授能在百忙之中为学院教师做报告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对两位教授高深的学术造诣和广泛的学术影响进行了介绍。然后,两位教授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从选题、创新点、学科交叉及团队组建等方面谈了国家自科基金申报需要注意的问题。

报告会第二部分,申报国家自科基金的老师根据自己申报的主题和两位教授研究领域的相近度分为两组,由两位教授分别对老师们的申报书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报告结束后,刘英基总结发言,感谢两位教授为学院老师做了一场学术饕餮盛宴,讲解高屋建瓴、指导切中肯綮,对老师们基金申报帮助很大,希望老师们经过两位教授的指导,老师们今年基金申报都能蟾宫折桂。

专家简介:

赵威:男,河南永城人,博士(后)、河南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在SCI、SSCI一区、二区等发表学术论文11篇,独立撰写学术著作2部。

崔耀平,男,博士,河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原青年拔尖人才,主要从事遥感大数据、土地利用及其生态和气候效应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国家重点研发课题、河南省重点科技攻关等20余项。

                          (旅游学院 牛明铎/文 洪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