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活动动态

旅游学院举办“品茗闻香,畅谈女性力量”女教工主题茶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86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旅游学院女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尊重、关爱女性的学院氛围,330日,旅游学院工会举办了“品茗闻香,畅谈女性力量 女教工主题茶艺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王晶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茶艺交流活动。在优雅宁静的氛围中,品鉴六大茶艺,交流中华茶文化的感受和心得。在此基础上,结合老师们实际,制定不同的问题,以“击鼓传花”形式请各位老师分别分享自己的见解。其中包括“推荐一款您认为最好用的护肤品”“您最近生活压力大吗?压力的来源是是哪里?”和“您认为成功的定义是什么?”等问题。老师们都真诚的参与了分享和交流,不少分享都赢得了大家的共鸣。

通过学院分工会组织的此次活动,旅游学院的老师们体验了中华传统文化,提升了传统文化修养和优雅气质;同时增加了彼此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凝集力和向心力。

(旅游学院  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