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研究生教学

旅游学院同盟古镇研究生实习基地开展校内外导师中期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158


为检验研究生实习成效,提高实习质量,6月7日上午,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冯峰、副院长王二红及教师代表赴获嘉县同盟古镇研究生实习基地开展校内外导师中期交流工作河南袁家村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冯娜、运营总监苏建、品牌营销总监吴琼及实习生参加。

实习生分别围绕景区简介、实习内容、学术研究、调研分析、工作感悟等方面做实习中期考核汇报。各位领导老师及企业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并做出点评。

冯峰代表学院对企业提供科学合理的岗位安排表示感谢。针对实习生汇报,冯峰指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作为高校教育的重要任务,在实习中可以得到充分体现,安排研二同学参与实习,就是要增强大家在实践中的创新能力、操作能力,补强教育功能。他叮嘱两位同学要服从企业安排,虚心学习,勇于创新,发挥新时代研究生的建设作用实习过程做到多向导师汇报,及时解决问题。王二红及教师代表陶玉霞分别向实习生提出了改进意见,注意事项。

冯娜表示,实习生专业素养高,踏实能干能够将科研与实习结合起来,把实习成果转化为科研,有利于企业内涵式发展。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将理论转化为企业发展可利用的内容,做到自身与企业共成长

学而致知,行而致远,知行合一。本次研究生实习中期考核汇报,体现了校企双方对人才培养的重视,是校企双方深化合作的集中体现。有助于学生加强实习认知,把握理论与实践的关系,清晰下一步的学习努力方向,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旅游学院 张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