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研究生教学

旅游学院与古北水镇举办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暨研究生实习中期交流座谈会并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124



610日,旅游学院与古北水镇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暨研究生中期交流座谈会在古北水镇游客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冯峰、院长刘英基和部分研究生导师受邀参加,古北水镇人力资源总监李桂森、人力行政部招聘管理部经理付佳、酒店中心经理孙晓占等共同出席。

李桂森首先对师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五位实习学生踏实的工作态度与出色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接着介绍了古北水镇的现状、特色与发展愿景,指出双方各有优势,围绕专业人才培训、研学课程设计、资源调查等领域的战略合作前景广阔。冯峰向古北水镇对研究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战略合作内容的有序落实充满期待,并与刘英基等诸位导师对研究生实习汇报内容进行了精彩点评。刘英基指出,古北水镇管理模式先进、经营业绩突出,实践平台广阔,能够深度落实我院“三位一体”融通发展的研究生培养模式,且能将研究生实习与就业充分挂钩,是理想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学院高度重视并支持各项合作内容的有序长效开展。其他与会领导与导师均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同时开展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围绕企业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古北水镇旅游度假功能多元,集观光游览、休闲度假、商务会展、创意文化等旅游业态为一体,服务与设施一流、参与性和体验性极高,是极具特色的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双方战略关系的构建不仅丰富了我院研究生实习基地类型,还拓展了社会服务空间,同时也能够带动教学主体的创新培育与精品案例库建设,是学院战略合作的又一高地。

(旅游学院 王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