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研究生教学

旅游学院赴淇县进行云梦山研究生实习基地中期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139




青春拂晓,筑梦实践。619日,旅游学院院长刘英基等一行赴鹤壁淇县研究生实习基地开展中期交流,淇县文旅集团总经理郭海涛等校外导师和集团领导共同出席,会议由综合部部长赵亮主持,实习研究生全体参加。

座谈会伊始,郭海涛介绍了同学们的实习分工与主要工作进展,肯定了同学们立足岗位,踏实勤奋的态度和锐意创新的意识,褒奖了同学们结合个人研究在调查访谈中的执着求真精神,表达了对研究生综合能力的高度认可。接着,马青青同学代表实习小组围绕景区简介、实习工作介绍、撰写活动策划、轮岗介绍、景区旅游现状分析、调研主题、总结不足和展望未来几个方面进行汇报。校内外导师针对选题与调研数据,结合景区实际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耐心指导。实习研究生纷纷表示非常享受并珍惜此次实习经历,也更加明白要根据当前社会需求,结合自己优势多做尝试,寻找最佳切入点。刘英基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效果,并明确了研究课题进一步提升的方向,勉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利用云梦山优质实习平台,展现青年作为;要永葆奋斗精神,敢于创先争优,凸显青年志气。

云梦山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军事文化资源优势突出,有着“中华古军校”的美誉,分布军坛、古军校遗址等100余个景点,先后获得国家AAAA景区、全国重点文保单位、国家森林公园、中国鬼谷子文化圣地、河南省文明风景旅游区、河南研学旅游示范基地等二十余项省级以上殊荣。在我院深入实施“三位一体”融通发展的研究生培养模式中,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一直基于最大的诚意给予着实习生全方位的保障与支持。

(旅游学院  王二红 马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