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工作

旅游学院与河南方城县文化广电与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91


829日上午,旅游学院与河南方城县文化广电与旅游局战略合作仪式在德云山风情植物园举行,方城县副县长薛党勤,文化广电与旅游局局长曲松泽、德云山风情植物园董事长尚红阳、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冯峰、院长刘英基等参加。

薛党勤指出,方城县围绕“文旅强县”这一战略目标与“一心三带四大支撑”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探索形成了“多业态融合、多元化培育”的文旅康养融合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携手旅游学院积极搭建平台,赋能地方文旅产业,能够实现合作共赢。冯峰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方城资源禀赋与文旅产业发展成效,指出方城拥有自然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与活力之美,文旅发展有理念、有思路、有格局,常为常新,是中原县域文旅发展的第一方阵。

刘英基为实习实践基地授牌,王二红与曲松泽签订战略合作与研究生实习基地协议。

方城的夜明珠——德云山风情植物园,凭借主题性、创新性、沉浸式成功出圈,发展模式极具研究与推广价值,是我院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亟待拓展的类型,双方在人才培训、课题研究、文旅规划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将积极探索校地、校企合作新模式,助力地方文旅产业的新发展,拓展人才培养的新天地,反哺学术研究与社会服务进入新领域。

(旅游学院 王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