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活动动态

旅游学院积极参加河南师范大学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10

  近日,在河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赛中,我院篮球队员15人顽强拼搏,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重视对手、尊重裁判,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现了旅游学院教职工的体育风格和精神面貌。

赛前,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学院工会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确保安全,在此前提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积极参与,赢得了对手和裁判的尊重。中场休息时间,安老师、马老师和韩老师则代表学院参加女教工罚篮。每一场比赛,院党委书记冯峰和工会主席翟方都全程观战,在鼓励大家的同时,一直提醒要注意安全。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也充分展示了旅院人团结一致、永不言弃的精神面貌。我们相信,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广大教职工一定会更加团结、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旅游学院 牛明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