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活动动态

旅游学院积极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10

为倡导低碳绿色出行理念,促进我院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引导教职工通过运动促进身体健康,并养成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团结、和谐的教学、科研氛围。12月5日,旅游学院组织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学院50余名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下午三点三十分,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毛主席像前集合完毕,学院工会主席翟方详细介绍了此次健步走活动的基本规则和注意事项。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冯峰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全体教职工踏着轻快的步伐从毛主席像出发,从学校大门出发向东过建设桥,从河东侧向南,沿途欣赏了卫河公园的风景,然后从卫河西侧返回。一路上,大家沐浴着冬日暖阳,欢声笑语不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展现出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也充分展示了旅院人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们相信,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广大教职工一定会更加团结、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旅游学院  牛明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