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旅游学院举办一流师资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10


1225日上午,旅游学院一流师资聘任仪式在我校东校区求是西楼203教室举行。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宋晔,教育部新文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云南大学特聘教授田卫民,教务处副处长崔振成,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老师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冯峰主持。

宋晔代表学校致辞,对田卫民教授莅临我校为本科生授课表示热烈欢迎,对田教授长期以来为旅游学院学科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宋晔表示,田卫民教授受聘为我校一流师资,为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授课,将为旅游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宋晔希望旅游学院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以一流师资带动专业内涵建设,打造学科专业特色优势,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国家培养更多旅游规划与开发、数字旅游经营管理、文旅文创产品设计等方面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随后,宋晔代表学校为田卫民教授颁发了学校兼职教授聘任证书。

仪式之后,田卫民教授为2023级旅游管理全体本科生讲授《旅游学概论》课程,为学生拓宽专业视角和知识领域,对于学生今后的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今后,旅游学院将在学校一流师资聘任政策的强力支持下,继续加强人才培养改革,为学生提供更多与名师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加快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大力提升旅游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旅游学院  杜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