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研究生教学

旅游学院举行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院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2


为持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培养科学精神,旅游学院1227日于琢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院级选拔赛。评审会由创新创业工作秘书张继双主持。

经选题动员、立项培育,共有27支学生团队进入院赛评审。本次院赛分为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在项目展示环节,各答辩选手就项目背景、产品运营、项目分析、发展规划等方面展开论述。每位参赛选手展示结束后,评委们现场严谨打分,针对各团队的展示汇报内容和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提问点评,并提出合理化指导建议。比赛评选出十个一等奖、八个二等奖、九个三等奖。

挑战杯”作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的一项重要赛事,对大学生踊跃投身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具有重要的导向性、示范性、实践性和引领性作用。赛事的开展有效调动了学生的创新精神,丰富了学生的大学生活。赛后,张继双对各参赛项目团队进行再次培训、优化项目内容。

旅游学院 张继双 宋乐 聂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