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上海亚湾研学冬令营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10

1月12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上海亚湾研学冬令营启动仪式在琢玉楼多功能报告厅进行。院党委书记冯峰、党委副书记翟方、副院长付强、院实习实训负责老师耿妍以及冬令营全体学员参加了开营仪式。仪式由耿妍主持。

首先,付强从酒店管理的专业认知和行业前景上向学生进行了简单的阐述,他表示此次与上海亚湾酒店管理公司进行专业研学的合作,是希望能够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优质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地认识酒店行业,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翟方强调本次冬令营安全和纪律的重要性,在冬令营中所有学员要能够按照《安全告知书》的抄写内容遵守规定,提高安全意识,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在工作之余不要忘记向家里报平安。最后,冯峰对此次研学冬令营的成功表示肯定和支持,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发扬“学在师大”的良好学风,同学们在此期间要多学、多看、多问,增强自身专业技能;二是锻炼自己,鼓励全体同学珍惜机会,放低姿态、勤学苦练,努力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三是全方位提升自己,从安全意识、沟通能力和为人处世等方面向同行、前辈学习;四是为学生们送上殷切祝福,希望各位学员在研学期间能代表师大形象和旅游学院形象圆满完成此次研学活动,为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研学冬令营的路线与内容是我院与上海亚湾酒店管理公司为酒店管理专业学生量身定制的,目的在于提升学生对酒店行业的认知,增进学生对上海城市精神的理解,同时也加强了行业企业与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今后双方继续开展更多有益于学生的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

                            (旅游学院  文/耿妍 丁利蓉 图/丁利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