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河南师范大学赴南阳市第五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工程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10


2024117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培养工程建设项目经费”发放仪式在南阳市第五高级中学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参加发放仪式的有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秦法跃、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冯峰、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付强、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地理科学教研室主任雒海潮,南阳五中党委书记王超、南阳市五中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学敏、五中领导班子成员及南阳五中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代表。仪式由南阳五中党委书记王超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会场,同步进行:

在主会场,举行“优质生源培养工程建设项目经费”发放仪式。

王超致欢迎辞,并对河南师范大学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南阳五中将以此次优质生源工程建设项目为契机,加强与河南师范大学的联系和合作,为师大输送更多优秀学子,也欢迎更多师大优秀毕业生到南阳五中工作。

秦法跃向南阳五中发放“优质生源培养工程建设项目”经费,赵学敏代表学校接收项目经费。

秦法跃讲话。首先向南阳五中为我校输送了大量的优秀学子表示感谢;接着详细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做出的突出成就,同时重点介绍了报考我们河南师范大学的系列优势;最后殷切希望南阳五中能向河南师范大学推荐和输送更多优秀学子,能够继续为河南师大的招生宣传工作提供支持。

捐赠仪式结束后,召开了河南师范大学校友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领导老师与南阳五中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代表畅聊师大事,共话师大情。

同时在校二楼会议室,雒海潮为南阳五中学生代表带来《走进地理科学》科普讲座,从地理科学专业、地理科学学科价值、师大的地理科学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优质生源培养工程建设项目”是搭建我校与地方高中培养优秀学生的重要平台,是我校保障生源数量、提高生源质量、扩大学校办学影响力的长期性、系统性工程。接下来,我校将加强基地建设,定期组织有利于两校发展的活动,激发基地学生报考我校的热情。


旅游学院 雒海潮付强

20241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