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上海亚湾研学冬令营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10


为推动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实施,落实学院本科生小学期培养方案,帮助学生认知行业、走进企业、剖析自我、规划未来,2024116-226日,上海亚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沪上数家酒旅名企,开展为期40天的2024亚湾酒旅名企研学冬令营”特别活动,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研学活动,带着对行业的憧憬与向往,开启冬令营活动的序章。


2024116日,冬令营开营仪式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举办,主办方代表上海亚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信洋先生致辞,对参与此次活动的院校、酒店及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凯悦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徐涤霏女士等行业专家的参与让本次活动达到顶峰,他们与冬令营学员们面对面交流,分享优秀职业经理人们的从业生涯,为学员们指点迷津,寻找职业发展新机遇。随后,学员们开启了为期一周的高端酒店研学之旅。他们走进万豪集团文化,通过沉浸式的参观和探索,发现高星级酒店的企业内涵;来到陆家嘴,探寻浦江东岸的明星酒店,企业职业经理人的现场讲解,更是让学员们收获一场香格里拉的学习之旅;走进凯悦天地,发现年轻人的潮流选择,学员们全方位沉浸式体验、参观、了解凯悦品牌,感受品牌独特的魅力;繁花绽放精彩,作为海派文化代表的和平饭店见证了上海滩百年的家国故事,学员们走进和平饭店的博物馆,通过一餐一具的风雨变迁,感悟近现代中国人的自强史。

通过此次开营仪式以及研学之旅,旅游学院学子们纷纷对学院及亚湾给予的实践平台表示感谢,让他们有机会能沉浸体验魔都风采、酒店华彩为他们之后的岗位体验灌溉丰厚的养料,同时也能够开拓学生们的行业视野,为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旅院学子开启璀璨的职业旅程。

(旅游学院 /耿妍 刘芳琳 图/刘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