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旅游学院召开旅游管理专业建设方案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0



 202439下午,旅游学院组织召开了旅游管理专业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云南大学特聘教授田里教授、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旅游管理专业带头人赵成福教授、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刘英基教授受邀出席会议。同时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冯峰、教学院长付强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余超、教学秘书杜媛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我院旅游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研讨

会议上,首先冯峰对各位专家出席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随后付强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专家针对建设方案结合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标准一一进行了对标,并详细地从课程、师资、学生、教材、教学成果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的落实对策建议。此次会议对我院进一步完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方案提供了明确有效的方向,为今后落实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更为现实可行的实施建议。

(旅游学院  杜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