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国家基金过程化管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10


322日下午,为进一步持续推进国家基金项目过程化管理和高水平成果的产出,旅游学院召开国家基金过程化管理推进会,冯峰书记及学院近20位教师参会。王二红副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王二红对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介绍,总结了学院2023年科研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指出部分科研成果距离学院“十四五”科研工作目标的差距。她强调,通过国家基金过程化管理的有序推进,不仅能够有效保障学院科研目标的实现,还能形成浓郁的科研氛围与成果持续产出的工作机制。根据《旅游学院国家基金过程化管理方案》,进一步明确本阶段工作的重点和推进策略,鼓励科研人员有序开展基金延伸研究和成果产出,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积极进行学术交流,实现领域成果的不断积累与学术影响力的持续增进。并就学院科研团队与平台建设的基本思路进行了初步沟通。与会老师们围绕科研困惑和兄弟院系先进科研管理经验进行深入的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的科研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冯峰做总结发言,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科研工作的发展思路和阶段性工作目标。学院会全力提供支持,保障国家基金过程化管理工作的持续性开展,助力我院高水平科研成果实现新的突破,科研团队建设与综合实力再上新的台阶。

(旅游学院  贾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