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举办“百企进校园”系列招聘活动之北京枫烨园酒店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325日下午,旅游学院于多功能报告厅为毕业生进行北京枫烨园专场招聘宣讲会。2020级辅导员耿妍、2021级专升本辅导员闫依铭及全体毕业生参会,枫烨园人事部总经理向莲和招聘主管郭琳琳主讲。

郭琳琳就酒店发展情况、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平台和岗位需求四个方面逐一为同学们进行介绍。郭琳琳特别为大家阐述了枫烨园丰富的学习机会和温馨的企业文化。她强调,枫烨园有入职培训、安全培训、人才培养计划、团队拓展训练等诸多学习机会,能够充分培养员工的专业能力素养。之后,她以图文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丰富的员工活动和福利待遇,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的就业兴趣。最后,向莲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就业疑问,就接下来的应聘面试等环节为同学们提出专业性建议。

学院积极落实就业工作,抢抓毕业生就业黄金期、关键期,开展一系列专场招聘宣讲活动,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完善就业机制,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强化育人实效,全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旅游学院 /耿妍 王佳鑫 图/王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