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工作  学术交流

国家基金过程化管理——地理与规划教研室召开魏建飞老师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10


49日下午,旅游学院地理与规划教研室于大数据与智慧旅游实验室组织召开了国家基金过程化管理项目论证会,近十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翟洲燕主持。

科研交流越辩越明,学术互动共谋进步。本次论证会主要由魏建飞老师汇报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教研室其他老师根据其分享内容进行点评交流并提出中肯建议。会议伊始,魏老师从研究背景、研究现状、研究思路、框架设计、项目创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其申报项目。交流环节中,与会老师们从多视角、多维度抛出观点,围绕汇报内容以疑问和建议在探讨中不断碰撞出新思路、新方案。与会老师们互动热烈、交流深刻,在结合已有项目申报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诸多中肯建议。与会老师们指出该申报书的主体已然不错,细节上需进一步完善,以使申报内容更加饱满充实、逻辑更加严谨。

学贵有恒,坚持打磨。汇报老师表示后续将根据老师们的建议,认真修改并完善申报书存在的不足,不断打磨申报书质量。国家基金过程化管理的定期汇报交流,为老师们的科研提升提供了互动机会。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旅游学院在国家基金申报路上迈出的坚实有力的一步。


(旅游学院 贾蒙蒙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