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科教学(数学)、公共信息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数学与应用数学 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省特色专业大数据统计分析与优化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数学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多彩生活
首页  多彩生活  校园环境

    河南师范大学(Henan Normal University)位于豫北名城新乡东北郊,前身是始建于1923年的原河南大学理学院和创建于1951年的平原师范学院。


 


    学校校门口庄严雄伟,晚上配上音乐喷泉,场景更为壮观。


 


    校内坐落的图书馆也是给人一种气势磅礴的感觉。


 


    假山、小河、木桥、石凳等给学生提供优雅的氛围,学校的大型操场也使他们的生活得到适当的放松。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是一个多专业、多层次、师资力量雄厚,在河南省具有一定影响的学院。



    学院被绿荫包围,环境优美,十分寂静,是办公和学习的绝佳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