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科教学(数学)、公共信息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数学与应用数学 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省特色专业大数据统计分析与优化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数学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能力培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创青春”创业大赛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6-22     浏览次数:310



    为积极备战“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切实提高参赛选手的水平,1119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院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创青春”创业大赛交流会。


会议伊始,我院相关负责人对“创青春”创业大赛进行知识普及,结合校内外“睿行全自主泊车系统”、“学霸网络公开课有限公司”等优秀作品,就赛事主题、流程及宗旨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在座学生对创业大赛有了初步认识。曾多次获得省级、校级创业大赛奖项的2016级商学院学生范杭应邀到我院进行交流,她从“参赛项目的选择”、“计划书的书写”及“如何完成优秀的展示”等方面畅谈了她的心得体会,同时提出许多有效的建议,帮助学生对创业大赛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我院多次参加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学生针对“如何选择合适的队友”提出了建议,她详细热情的讲解赢得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林在总结中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勉励广大同学勤学多思,提高创新能力,培养创业意识,并力争在此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我院学生更加了解“创青春”大赛,激发了我院学生参加比赛的积极性,为我院“创青春”比赛的有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赵敬民 贾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