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科教学(数学)、公共信息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数学与应用数学 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省特色专业大数据统计分析与优化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数学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多彩生活

调研队介绍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2     浏览次数:439


走进教育机构,从教育机构的现状了解现在社会教育的现状,并以此展开调研,并对调研结果进行分析研究,从而向有关部门提出相关建议。

七七事变,是我们心中永远遗忘不了的伤疤。而又恰逢七七事变80周年,我们走访老兵,烈士陵园前开展宣讲、红色字谜等活动,警醒大众,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炎炎夏日,为交警缓解压力,帮环保工人缓解压力,并向他们发放“藿香正气水”等解暑药品。


走进环保局,向环保局专业人员了解现在环境状况,并与环保局展开合作进行环保宣传页的发放。并以街头采访,网络问卷等形式展开有关环保的调研,并运用所学数学建模等知识建立数学模型,最终将结果反馈于环保局,为环保尽自己的一份力。



团队尽可能的利用学科特色知识,对于问题从各个方面进行调研总结,并且建立雨污分流治理的数学模型、构建交通动态优化等数学模型,尽可能为新乡市城市建设建言献策。

而且我们的活动还被各大新闻媒体所报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