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科教学(数学)、公共信息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数学与应用数学 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省特色专业大数据统计分析与优化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数学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学长寄语

来自学姐贾林洁的寄语

发布时间: 2018-06-24     浏览次数:834












姓名:贾林洁

学号:1501224022

班级:15级精算班

电话:15836153316

所获荣誉:

2017-2018学年 河南师范大学 “三好学生”

2017-2018学年 河南师范大学 “社会积极分子”

2017-2018学年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优秀团员”

寄语:

欢迎来到数学院,在被称为“数学时代”的21世纪,有了数学这把钥匙,你可以打开很多神奇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享受一段奇妙的旅程,追寻那些永恒存在令人惊奇的几何图形和数字;在这里,当你学会用最简单的方式去诠释事物时,你会发现,数学其实和诗歌一样非常美妙;在这里,你会爱上数学,会运用它去理解和尝试解决各种问题;在这里,老师永远是你的人生导师,学长学姐也是你非常温暖有爱的朋友。在师大数学院的这段生活,一定会成为你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光,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