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科教学(数学)、公共信息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数学与应用数学 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省特色专业大数据统计分析与优化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数学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学长寄语

来自学长李金涛的寄语

发布时间: 2018-06-24     浏览次数:1089

姓名:李金涛

学号:1501114098

班级:2015级应数一班

电话:15836097065

所获荣誉:

2015-2016学年 河南师范大学 “三好学生标兵”

2016-2017学年 河南师范大学 “三好学生标兵”

2015-2016学年 河南师范大学 “模范学生干部”

2016-2017学年 河南师范大学 “模范学生干部”

2017-2018学年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优秀团干”

2015-2016学年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优秀团员”

2016-2017学年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优秀团员”

2017-2018学年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优秀团员”

2015-2016学年 河南师范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文明学生”

寄语: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好!首先,恭喜你们度过高考这个难关,欢迎你们来到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选择数学院,你们一定不会后悔的,在这里,每一位老师都极其优秀,他们会耐心地辅导你们;在这里,有一群热心的学长学姐们,他们会悉心地为你们解答生活中的难题;在这里,你会在学习数学的过程中发现许多乐趣,体会数学之美。在平时的生活中,建议你们竞选一下班级委员或者学生会中的职务等,你们可以一起举办各种有趣的活动,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当然,你们的责任感和人际交往能力也会在无形之中有很大的进步。你们也会有大量的业余时间,利用这些时间,你们可以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来丰富自己的阅历,提高自己的见识。希望你们能珍惜这四年的大学时光,拥有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