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科教学(数学)、公共信息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数学与应用数学 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省特色专业大数据统计分析与优化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数学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多彩生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第三届羽毛球赛暨师生联谊赛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283


弘扬体育拼搏精神,增进师生感情,培养团队意识,丰富校园文化。1117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校体育馆成功举办第三届羽毛球赛暨师生联谊赛。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全体教职工、学院研究生以及少数民族学生。

    经过短暂热身,简单合影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分男双、女双、混双三种形式进行。比赛中,赛场节奏紧张热烈,选手们大展身手。男双比赛中,李富杰书记和陈永强老师不仅打球快、准、狠,而且配合默契,在对手的猛攻之下,以绝对优势取得胜利。混双比赛中,崔鲁宾老师和谢芳芳老师扬长避短,进攻与防守分工明确,多次用扣杀等技巧获得胜利。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支部参赛人员在比赛中积极拼搏,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老师们演绎地淋漓尽致。经过激烈地角逐,三支部荣获冠军,二支部获得亚军,一支部与行政支部获得季军。教职工各支部比赛结束后,师生联谊赛正式拉开帷幕。其中,苗雨院长、田长安教授与学生杨淇凯、康会刚的比赛,双方表现优异,分分必争,一度将比赛推向高潮,引来老师与同学的阵阵欢呼。最终,教师组以25:23险胜。随后,苗雨院长与新疆籍学生阿依萨等人进行联谊赛,同他们一起分享打球经验,并了解其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所面临的困难等,并鼓励他们要迎难而上,不断拼搏,努力学习。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师生交流,丰富师生日常生活,还加强了学院体育文化建设,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崔鲁宾 寿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