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科教学(数学)、公共信息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数学与应用数学 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省特色专业大数据统计分析与优化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数学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多彩生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学在师大数你最美”暨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8-12-24     浏览次数:317


流光溢彩迎新夜,熠熠生辉展新篇。1221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万人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学在师大数你最美”暨2018级迎新晚会。资源管理处副处长兼应用统计班班主任左红亮、团委书记吴小林、研究生辅导员马迎宾及2018级兼职辅导员樊琳琳以及各班主任老师莅临现场,一起观看演出

伴随着闪耀的灯光,由学生会成员带来的舞蹈表演《TT》拉开晚会序幕。富有节奏的音乐、动感的舞姿将现场气氛点燃,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渲染整片天空。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其中,小品《诚信买卖》以幽默的语言、巧妙的故事情节讲述了大学女生购买化妆品而受骗的故事,告诫大学生面对社会上的人和事要提高防范意识,以防被骗;舞蹈《将进酒》与《阡陌群舞》舞姿婀娜,步步生花,完美展现出不同风格舞蹈的独特魅力;小品《白蛇前传》为大家呈现了一个不一样的白蛇与许仙的故事,夸张的动作、逗趣的台词惹得场下笑声不断、掌声连连;乐曲《十五的月亮&Faded》将古筝与电音结合在一起,大胆创新、创意十足,让大家感受到古风与科技的激烈碰撞,令人回味无穷;众位老师的朗诵篇章表达出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对他们未来发展表示鼓励和殷切的希望。晚会过程中,会场荧光异彩、节目精彩绝伦,观众情绪高涨,喝彩声此起彼伏。除此之外,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等观众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学生会部分成员带来大合唱《少年中国》,充分体现出我院学生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与时代责任感,晚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有利于增进学院全体师生的相互了解,同时进一步推进了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真正激发了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并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吴小林 张诗宜 秦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