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科教学(数学)、公共信息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数学与应用数学 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省特色专业大数据统计分析与优化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数学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多彩生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三下乡”人员选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287



为积极筹备即将到来的暑期三下乡活动,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512日晚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内举办三下乡选拔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院90余名同学参与本次选拔。

本次选拔分为个人介绍、个人看法、评委提问三个环节。选拔过程中,面试者们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及特长,并详细阐述对三下乡活动的个人看法,表示希望能够参与到该活动中去,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最后,评委们根据面试者准备的“三下乡”的主题策划和有关时事热点的新闻稿,结合个人特点进行评定,并针对突发状况、工作经验、创新思维等方面进行提问。面试者们从容面对,认真组织语言,阐述自己的思想和看法。随着评委们对面试者的个人情况做进一步整理和归纳,本次选拔活动圆满结束。最终共有46名同学进入到下一轮面试中。

此次选拔活动,旨在让学子们意识到“三下乡”活动的真正内涵,对即将到来的暑期三下乡活动做准备。通过此次活动,学子们能更好的定位自我,发现自身不足,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王婷婷\文 王婷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