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07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9-10浏览次数:250

又是一年桃李熟,万物金秋结硕果。在这样一个收获的季节,体育学院一年一度的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于95下午在阶梯楼101教室成功召开。大会由体育学院教学秘书王磊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健老师,体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岳贤锋老师,此次实习的指导老师,07级辅导员单一飞老师及07级全体学生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王健副院长首先做了教育实习动员报告,说明了实习的重要意义及对大家的殷切期望,号召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即将开始的工作实习中去,虚心求教,不断积累实践经验,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奠定扎实的业务基础。随后,岳贤锋副书记对全体学生提出五点要求,希望大家能够遵守实习的各项规定,顺利完成此次实习。最后,王磊老师对此次实习的具体要求给大家以详尽的解释,并预祝大家的实习圆满成功。

动员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会后,各指导老师与本组实习生们做了单独的交流和指导,对各组院内实习任务做了具体的安排。我们可以相信:在院系领导以及各位老师的关心下,在同学们热情地投入下,本次的教育实习工作一定会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体育学院 单一飞 吕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