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首届跆拳道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岳贤锋发布时间:2012-12-01浏览次数:678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首届跆拳道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2012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首届“超达”杯跆拳道锦标赛在开封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取得了四金、两银、五铜,竞技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女子团体总分第三的优异成绩,被河南省教育厅授予“跆拳道示范校”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开封大学协办,共有包括河南大学、郑州大学在内的16所河南高校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我校代表队由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健、尚晓华老师领队,毛爱华、梁潇老师任教练,共12名运动员参加了竞技乙组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运动训练专业2010级宋坤声,2012级皮朋、于益民、刘小瑜分别获得男子72kg级、62kg级、78kg级、女子+72Kg级金牌;2012级谢雪燕、苏志豪分别获得女子51kg级、+72kg级银牌;2009级冀亚运,2010级时少勇,2012级冯炳豪、高一铮、贾雯岚分别获得男子54kg级、58kg级、67kg级、女子55kg级铜牌。其中,纪朋坤和时少勇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梁潇、金波也分别被省教育厅授予“优秀教练员”和“优秀裁判员”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