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第九届大运会跆拳道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岳贤锋发布时间:2012-12-01浏览次数:756

我校在全国第九届大运会跆拳道赛荣获佳绩
 
 

近日,全国第九届大运会跆拳道赛场上传来佳绩,我校体育学院09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徐广欣、10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宋坤声分别获得男子72KG级铜牌、男子67KG第五名的好成绩。

跆拳道项目首次作为正式参赛项目被列入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我省作为跆拳道强省,河南省教育厅领导高度重视,先后举办了两次省内选拔赛,我校跆拳道队由王健副院长领队,梁潇、毛爱华老师任教练,共6名同学参加了选拔,经过激烈厮杀,徐广欣、宋坤声两名同学在男子72KG67KG两个级别中脱颖而出,最终代表河南高校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男子67KG的宋坤声同学在赛前训练当中不慎受伤,造成颈椎错位,但依然凭借顽强的意志品质坚持带伤上阵,在艰难赢下一场比赛后,最终惜败,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他的顽强拼搏精神感动了全场观众,全场起立为他鼓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