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宣传部干部培训”召开

发布者:张玉钦发布时间:2013-11-22浏览次数:355

    

 

 

11月20日晚,体育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电教室成功举办了体育学院各社团宣传部干部培训工作。社联主席团、各部部长以及各协会宣传部干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社联宣传部部长齐喜林对宣传部的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包括宣传板的绘画、新闻稿的书写等,其中着重讲解了宣传板的绘画。在绘画宣传板时要注意版面的合理安排,活动的主题、时间、地点明确醒目。宣传部干部可在原有的工作习惯上,锐意创新,时刻保持宣传形式的新颖多样化,才能令宣传部更加具有活力。然后讲解了新闻稿的书写格式、内容的合理安排、语言的修饰措辞等!

此次会议使宣传部干部清楚明确地认识到了自己的工作职责。这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宣传部干部的工作素养,能更好的为社团服务。

                                                                       (体育学院  孟秋卓/图 王松利/审 刘濛/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