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干部"培训召开

发布者:张玉钦发布时间:2013-11-28浏览次数:291

 

 

 

1119晚,体育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电教室举行了体育学院社团办公室干部培训。体院社联主席团、办公室以及体育学院各社团办公室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席介绍了此次会议是为了提高办公室的工作能力以及增进社团与社联融洽关系的目的。然后由办公室主任行腾飞进行了对社团办公室干部的培训,他在培训中着重强调了办公室是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指导方针、“自我改正、自我提高、服务他人”为工作宗旨,简明扼要的点出办公室为社团服务的精神。他还介绍了办公室的主要职责工作,包括社团组织文化建设、材料的整理归档、协会活动申报、活动场地申请等。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参会人员积极举手提问一些不明白的问题。最后,整场培训工作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有助于提高各协会办公室干部的能力,并能激发各协会人员积极进取的精神,同时也能增进各协会与社联之间的团结友好关系,共同构建和谐校园文化生活。

(体育学院 洪念清 曾丹/文 孟秋卓/图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