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外联干部培训”顺利召开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13-11-20浏览次数:289

 

 

 

本着“培养优秀干部,打造校园精英,构建和谐校园”的目的。1020日晚,体育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电教室成功举行外联部干事培训工作。社联主席团、外联部部长以及各协会外联部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工作。

外联部部长王莉莉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包括外联部工作的重要性、拉赞助的技巧方法和宣传方式等。她着重强调了拉赞助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几点:守时、诚信。只有守时、诚信才能增加拉赞助成功的概率,同时这也是大学生应该具有的基本道德规范。会议的最后她简单介绍了传统的赞助方式,同时鼓励外联部干部们积极创新,提出新颖的活动赞助方式。

此次培训提高了外联部干部的能力,促进了干部们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外联部积极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成功举办活动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活动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体育学院 姬丽丽 刘濛/文 孟秋卓/图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