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舞动晨曦”活动

发布者:张玉钦发布时间:2014-04-09浏览次数:386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磨炼意志品质。49日,由体院社联主办的“舞动晨曦”活动在西区操场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体院各个社团协会的成员以及在校报名的大学生。

早上620分,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伴着初升的太阳纷纷走向操场。在社联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列队操场,没有早起的疲倦,没有萎靡的精神,带着满腔热情在操场上跑步。慢跑过后,大家适量练习呼吸和伸展运动。跑出活力,跳出激情。在拉伸运动完成之后,参加人员进行健美操的学习。教练尽心尽力精心指导,大家也认真努力学习。虽然有些学生的动作不是那么标准,但他们仍然充满热情,信心百倍,并相信自己的水平会在以后的学习中慢慢提升。晨练结束之后,各协会社团留影操场。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并带领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大学生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提供了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体育学院 王松利 张帆/ 王杨/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