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DS街舞协会成功举办“快闪雷锋行”活动

发布者:张玉钦发布时间:2014-04-10浏览次数:401

                                            

49日,由体院DS街舞协会主办的“快闪雷锋行”活动在万人餐厅主干道成功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DS协会的几十名成员以及许多围观大学生。

活动伊始,激情的音乐在校园响起。许多同学闻声赶来,驻足观看。在大家尽情赏乐之时,人群中快速走出八个少年,和着音乐的节拍,跳起了绚丽的街舞。随后音乐突变,又闪出数十名跳着爵士的青年。顿时,围观者们欢呼雀跃,大声叫好,整个场面彰显着青年大学生的朝气与蓬勃。紧接着单独的花样篮球表演、街舞的对抗表演、性感的爵士舞蹈,再次把现场的气氛推到高潮。最后集体的舞蹈表演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以“传递正能量,舞出我青春”为主题,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鼓励并带领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体育学院 王松利 张帆/  王杨/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