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年终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玉钦发布时间:2014-05-19浏览次数:355

 

518,体院社联进行换届选举前的最后的一次会议----年终工作总结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社联的全体成员。

回首过去风云,展望未来憧憬。这次会议主要是各个部门对一年来工作的总结,对在工作中所发现的问题以及改进情况的讨论,并针对下一年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读万本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前人指路。最后,主席牛成龙将自己在社联工作的一些心得体会分享给在座的各位成员,希望能够给予大家帮助,并为明天即将参加竞选的成员们打气加油。

这次会议的圆满结束,是对过去一年的回顾,更是对未来一年的展望。相信体院社联在未来的一年里会带着所有人的期盼更进一步,更加美好。

                 (体育学院 王松利 张帆/文 王杨/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