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题(二)

发布者:张力发布时间:2014-07-15浏览次数:363

发掘学员艺术才能 增强团队合作意识

体育帮教志愿服务队举办“歌唱童年”歌咏赛

7月11日晚上8点,2014年郑州市金水区青少年暑期篮球训练营在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帮教志愿服务队的组织下举办了“歌唱童年”歌咏赛。训练营十一所小学的教练员和学员积极参加歌咏大赛。

此次歌咏赛的评委团由各个学校的教练员组成,主持人由柳林七小和优胜路小学的两名学员组成。比赛以我校志愿者苗康茵用一段青春活力的健美操拉开了帷幕,紧接着,沙口路小学演唱了一首《小星星》,纯真的声音把所有人都带回了童年。其中黄河路二小的歌舞串烧《Superman》,展现了他们的傲气和才华,把比赛推向了高潮。还有优胜路小学别出心裁的师生合唱《童年》,再加上吉他的伴奏,更是赢得掌声不断。在评分环节,两名负责老师可爱的女儿和儿子还为大家带来了给力的歌曲和舞蹈。比赛最后,各个学校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分别获得了最佳团队奖、最佳贡献奖和最佳组织奖。随着各个教练员和学员们依次上台合影留念,比赛也正式结束。

举办此次歌咏比赛,不仅让帮教志愿者懂得在实践锻炼中检验学习效果、提高组织能力和办事效率,也让训练营的学员们缓解了疲惫和劳累,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教会他们敢于表现自我,让他们更加快乐的成长和学习。

体育学院:杨甲慧/文 张力/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