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暑期实践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力发布时间:2014-09-03浏览次数:367

726日,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帮教助学志愿服务队完成了在郑州市金水区第七十五中学为期20天的暑期实践工作。

我校体育帮教助学志愿服务队在此期间不断努力克服种种困难,把体育学院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挥在实践中,并且针对中小学生的性格特点和兴趣爱好提出创新式的学习方式,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得失,从开始的迷茫而不知所措,到后来的积极而有准备,从摸着石头过河到有条理抓重点的安排工作,最后圆满完成了暑期实践工作,也得到了领导、老师和学生的赞许和喜爱。郑州市金水区教体局和郑州市金水区体育总会根据其表现和态度为他们颁发了郑州市金水区青少年篮球夏令营“优秀帮教助学志愿服务队”和全国2014年“金水杯”第十二届九零童乒乓球比赛比赛“优秀帮教助学志愿服务队”的荣誉证书,肯定了我校体育帮教助学志愿服务队的工作,鼓励他们更好更认真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点击查看原图

体育学院:金正浩 杨甲慧/文 张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