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者:张玉钦发布时间:2015-04-29浏览次数:332

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开展的“三走”系列活动,4月25日,由体育学院主办,体育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成果展示活动在中心花园校训石旁举办。我院醒狮社、太极社、跆拳道社、DS街舞社等十几个社团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示活动伴随着高难度的醒狮拉开了帷幕,锣鼓声中,红狮子和黄狮子嬉闹着上场,它们迈着欢快的步伐轻松地跳到板凳上,时而凑到观众面前卖萌耍宝,时而眨眼,引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拍手叫好紧接着的太极表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表演者的动作与音乐完美结合,将太极以柔克刚的精髓演绎到极致。随后的舞剑与耍花枪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伴着《武林风》的音乐他们随意的挥舞着手中兵器,把豪迈之气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此次成果展示活动在帅气动感的街舞表演后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我院社团的风采,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社团文化,热爱社团文化。同时,为不同社团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

                                (体育学院 杨甲慧 乔晓荣 张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