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二十二届大学生基本技能竞赛“三笔字”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张玉钦发布时间:2015-04-29浏览次数:288

4月26日,由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我院承办的以“学在师大心系祖国”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大学生基本技能竞赛开幕式暨“三笔字”大赛在图书馆广场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郑邦山、副书记黑建敏、副校长李雪山竞赛组委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领导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赛前,我院700多名志愿者积极布置比赛现场,以确保比赛顺利开展。比赛现场,我院参赛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一丝不苟,心展现书法功底,紧张的比赛让志愿者都为他们捏了一把汗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突出重围,夺得此次比赛的团体一等奖。其中,我院参赛选手李筱雅、李晓红、栾红丽、孙志行、崔文杰等参赛选手均获得优异成绩。              

此次“三笔字”大赛,我院成绩斐然,展现了我院学子能文能武,全面发展的一面。此外,我院自接到比赛任务以来,积极选拔参赛选手,认真备赛,学生干部和志愿者尽心筹备比赛工作体现出我院有举办大型活动的良好组织能力。

(体育学院 杨甲慧 红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