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街舞会举办十一周年社庆

发布者:邹山康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322

531日晚,为庆祝DS街舞协会成立十一周年的“舞跃至尊”街舞专场演出在中心花园举行。

演出还未开始就已经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此次演出共二十余个节目,演员等近百人。在演出过程中,全体成员相互合作,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演出。开场舞《whip it now》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先舞夺人,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观众们挥舞着荧光棒,不断叫好。接下来的《MTBD》,凭借时尚明快的扮相和热情洋溢的舞步,也引来了观众们阵阵喝彩声。现代舞《Because of you》凭借优美的歌词和动人的旋律,融歌曲与舞蹈为一体,透过舞蹈将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街舞秀表演结束后,DS街舞协会与观众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以示对DS街舞协会的祝福。

此次演出在提高了DS街舞协会的知名度,同时吸引更多的人走进街舞,走向阳光,为协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也给街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学生们秀出自我、舞出自我,同时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体育学院 张帆 韩菲 乔晓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