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召开迎新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者:卢洋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174

 

满腔热诚,喜迎新生。为方便2015级新生更好的熟悉大学环境,了解大学生活。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于910日中午十二点半在西校区阶梯楼107教室召开了迎新工作安排会议,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李文龙老师主持,主要针对2015级新生入校工作的分工和安排。李老师着重强调三点,第一,牢记迎接新生的工作地点及时间,做到准时准点;第二,熟知新生入学手续办理的流程,做到有问必答;第三,注自己的仪容仪表及礼仪礼节,做到真诚以待。会议最后,李文龙老师在表达对志愿者谢意的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尽心尽力把此次迎新工作做到最好,让2015级新生感受到体育学院大集体的温暖。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志愿者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从而进一步促进今年迎新工作有序安全的开展。

(体育学院王佳星 杨甲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