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召开新学期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者:卢洋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215

 

天津重大爆炸事故再一次警醒着人们对消防安全的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尤为重要。99日中午十二点,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在西校区阶梯楼107教室召开了新学期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李文龙老师主持,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同学们先对天津港爆炸事故的逝者进行默哀。随后会议围绕着如何预防及处理火灾的主题展开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对消防安全的看法,以及自身身处险境的应对方法。班会最后,李文龙老师对同学们的观点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向学生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火灾发生时的正确处理方法。其中,他着重强调宿舍消防安全:如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用完电器电源及时拔掉等。

此次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正确地逃生方法,从而提高了他们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体育学院王佳星 杨甲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