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举行“欢乐中秋节”联欢晚会喜迎佳节

发布者:卢洋发布时间:2015-09-27浏览次数:218

  

925晚,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体育学院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主办的“欢乐中秋节”联欢晚会在小白楼电教室举行。2014级辅导员曲景亮出席晚会现场,并与2014级的部分同学在欢乐中共同迎接佳节的到来。

此次晚会由张朝琨同学主持,在一段充满活力的街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由曲老师讲话,并送给同学们中秋的祝福,同时,2014级班干张方舟、杨浩杰等为同学们送上代表着团圆的月饼和水果,且在欢声笑语中共同欣赏精湛绝伦的表演。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为大家奉献一场“中秋文艺大餐”。其中,英豪同学带来演唱《蒲公英的约定》使同学们陶醉其中,一曲结束全场立即为他欢呼喝彩。2014级健美操、体育舞蹈、武术专项班同学们的激情表演,令现场同学欢呼呐喊,掌声接连不断。紧接着进行的则是现场互动环节,精彩的挤气球和有奖问答游戏再度使场上欢声一片。最后,在班长张方舟的带领下,大家一起歌唱《朋友》,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欢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联欢晚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营造了中秋团圆的气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充分体现我院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  刘龙 卢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