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新一届班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卢洋发布时间:2015-10-13浏览次数:166

 

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新一届班委工作会议召开

1012日,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新一届班委工作会议在小白楼电教室召开。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辅导员李文龙及新一届班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文龙辅导员简要对各班委竞选时表现给予的评价指导,指出其竞选、面试中行为举止、语言用词规范性和现场机动应变能力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各位班委今后在学习、工作等各方面能力得到全面锻炼。会议中,李文龙对班长团支书等近期需要展开的工作进行了细节描述和部署以及小班班长和寝室长等调换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对各位班委的纪律、请假制度进行了严格要求。随后李文龙就班级工作的展开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了对新任班委的考察力度、重点指出班委任务的分配应用新型的网格化管理,,此外强调班级的往届宣传工作特别需要做出改进,并希望各位班委团结一致、共同发展使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的班级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次会议在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重新调整班委成员和展开新的工作部署背景下召开,充分调动班委工作积极性,为进一步发展新任班委能力和推动班级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等班级积极气氛。

(体育学院 王雪 冯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