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54届运动会展雄风

发布者:卢洋发布时间:2015-10-15浏览次数:187

    1014日,河南师范大学第五十四届运动会在一场非凡地开幕式后于西区田径场拉开帷幕,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运动员参与体育学院组比赛。

在汗水与欢呼声中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在田赛项目中13体教的女子跳高运动员们经过激烈竞争以131的成绩取得第二名、第三名。女子铅球在众多运动员的专业水平发挥下,最终以第一名和第三名完美收场另外男子铅球和男子铁饼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径赛项目中,女子100米栏在选手靓丽身姿和矫健步伐的配合下以第一名的成绩赢得比赛。在与其他高水平选手比拼中,13体教女子100米也毫无示弱,并以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成绩驰骋赛场。

经过一天的奋勇拼搏,13级体育教育专业在操场洒下的汗水浇灌了盛开的成绩之花,以体育学院组第二的成绩拉下一天的帷幕,这种团结一致、勇敢竞争的精神充分体现了13级体育教育专业的极大凝聚力。

                                             (体育学院 王雪 冯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