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在54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卢洋发布时间:2015-10-17浏览次数:225

1016日,河南师范大学第五十四届运动会在一片欢呼和喝彩声中于西区田径场落下帷幕,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辅导员李文龙带领全体运动员积极参与了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赛前,本班多名裁判员积极布置比赛现场,以确保比赛顺利开展。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奋勇拼搏,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紧张的比赛让裁判员老师为运动员们捏了一把汗。为了缓解比赛的紧张气氛并为运动员加油喝彩,李文龙老师带领我班啦啦队为运动员上演了精彩的表演,给运动员以极大的鼓舞,同时展现了我班全体成员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一面。经过激烈角逐和汗水挥洒,我班运动健儿们突破重围,以93.5分夺得此次比赛团体第四名。

 此次54届运动会,我班成绩斐然,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充分体现出强健的体魄、顽强意志和良好合作意识,充分发扬中华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

                                                 (体育学院  王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