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积极参加第三届“校园之星”颁奖典礼

发布者:卢洋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197

 

“星耀师大,梦圆中国”,1022日晚,第三届“校园之星”颁奖典礼于西区塑胶田径场举行。校领导,各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领导等出席了活动现场。体育学院2013级体育教育舞魅啦啦队、体舞队、网球队和篮球队共80多人积极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活动始伊,随着音乐的响起,舞魅啦啦队和体舞队以激情四射的舞姿入场,瞬间现场气氛高涨,在众人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中,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的篮球队与网球队也相继登场表演,进而拉开了颁奖序幕。此次活动公布了第三届校园之星的获得者及提名奖获得者,其中,当体育之星与文艺之星亮相时,体舞队以充满魅力的舞姿展现出体育之星与文艺之星的光彩。最后,随着精彩的评选节目的演绎,以热情饱满的笑容再次为活动圆满结束喝彩。

此次活动,虽然穿着薄而少的表演服,激情却丝毫没有减退,展现出了13级体育教育的良好风貌,另外更好地鼓励了学生发展多种才能,也在校园内形成积极向上的校风、学风氛围,进而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体育学院  王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