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参加“迎新篮球赛”

发布者:卢洋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224

     20151029日中午,我院2015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与社会事业学院的同学在我校西区篮球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对抗赛。

我院学生提前二十分钟到场做赛前热身准备,她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为比赛的到来感到兴奋,举办方特地邀请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的四名同学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1250分,比赛在响亮的哨声中正式开始。

首先双方中锋开始跳球,令人兴奋的是,我方队员付天天成功拿到了首球,大大的增强了我们的信心。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比赛也逐渐进入白热化。双方实力旗鼓相当,我专业队员动作敏捷,技艺娴熟。对方学院队员则配合默契,动作灵活。双方各有千秋。接着,由于对方球员失误,我方队员陈云罚球拿到了整场比赛的第一分。全场一片欢呼。整场比赛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比赛的无限魅力。最终在我方队员不懈努力下,以三分优势险胜社会事业学院。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新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不仅增强了学院之间的凝聚力,更营造出了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氛围。为刚进校门的大一新生们留下了一段珍贵美好的回忆     

                                           (体育学院:李曼曼,赵嘉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