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举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者:卢洋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222

 

2015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举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20151110日下午,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在西区小白楼电教室举办。辅导员姚乐辉及运动人体科学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旨在宣传心理健康方面知识,同时帮助同学们形成良好心态。此次活动主要由心理委员主持开展。姚乐辉老师发表了精彩而生动的讲话。姚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近期在学校举办各种活动中的积极表现,而后又从新生应确定目标、明确梦想等方面告诉我们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要捕捉生活中的正能量、传播公益、完善自身心理健康知识并做好四年规划。

为促进全班同学的交流并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活动同时开展了多种趣味游戏,比如 “击鼓传花”、“抢椅子”等。游戏中失败的同学纷纷表演了丰富而精彩的节目。

此次活动召开,即响应了学校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要求,又丰富我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对学生树立正确心态、合理安排大学生活起到积极作用。

(体育学院 冯婷李曼曼)

返回原图
/